close

来到痞客邦是一个偶然。偶然的开端是Peian(杨培安)那温柔又狂野的歌声。

既然有了开端,当然就要细心经营一下,尽管我对于blog的热诚可以用三分钟热血来形容。

说到Peian开端的功效还真不少:

1. 加入痞客邦

2. 报到扬名天下

3. 对黄国伦的改观

4. 加入qq歌迷群

5. ...

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对一个歌手如此关注,如果有机会,也真的很想体验一下听Peian个人演唱会的感觉。

说到这里,又勾起了我游台湾的引。好想去台湾尝一尝当地的小吃哦!哎,怎么有说到吃去了!

话说回来,Peian的歌声,好像有一种魔力,能够给人带来幸福的感觉!(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同感)

像每次一样,考试复习期间,是我听歌的集中期。这一次ACCA F3的考试复习,是Peian的歌声陪我度过的。(很高兴,Pass掉了,尽管是低空掠过)

说真的,我觉得Peian的歌声真的很有质感不光是高音的部分,我是说他的整个音域。有几首歌的歌词和旋律我非常之喜欢,例如:

爱是飞翔还是坠落的旋律“不相信 人生注定寂寞

天荒地老卻是錯

的心 燒出冰冷結果

恍恍忽忽 忘了自我

他們說 真愛不分你我

遍體鱗傷卻是我”,真的很打动人。还有很多Peian的词写的也都很好。

真的蛮欣赏他这种沉稳,内敛的感觉,还有他时而显现的可爱,让人会有心动的感觉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netd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